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“暴走”保养派贾静雯 狂爱用面膜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2日10:05  《风尚志》

  已经当了妈妈的贾静雯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时,依旧温婉迷人,丝毫看不出一点“发福”的迹象。皮肤更是光泽细腻,完全没有因为“升级”的辈分让美丽打折。贾静雯说:“勤劳的女人最美丽!”勤保养、勤走路是她的独门秘诀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面膜发烧症候群

  1.面膜发烧症候群

  如果在所有保养品当中问我什么最重要,那一定是面膜。如果只带一件东西在身上,我也选择面膜。通常我拍戏、出差都会带很多不同的面膜。像现在有敷颈部的、胸部的,统统都要用,我觉得女生很麻烦,要有不同的保养品,但是你用了之后真的是有效果,不过要长期、要有恒心和毅力,否则会浪费产品,达不到效果。最为有效的是保湿和美白类的面膜,不是很推崇抗老类的产品,真正有效的似乎很少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静雯事半功倍的面膜“做”法

  静雯事半功倍的面膜“做”法

  我会先喷一些保湿的矿泉水或者是精华素再做面膜(但一定要是液状的,不可以是乳状的),这样能帮助收小毛孔。

  推荐织布式的面膜,因为它比起膏状的面膜能形成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,让精华液更快吸收,但是又不像凝胶状的面膜那样不透气。

  在完全休眠的状态下,面膜的精华会更容易被皮肤吸收,所以做面膜的时候不能三心二意,最好能躺好,让自己完全放松。
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风尚志吧】 【爱吧】 【美白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